close

深夜 1 時 52 分

 

那些厭惡... 那些憎恨... 早已超越了任何一個人...

每一個夜裡都在折磨著我...

 

就算我的心如何難受掙扎,

從來都不會表露在你們的面前,

反正沒有人能為我分擔,

也沒有人能帶我逃離這一切。

 

我不知道這爛透了的故事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夠真正的結束...

十年?還是二十年?

假如最後注定了我得一個人走,

注定只剩下破碎...

那可否讓我從這一刻開始就沈睡不醒?

我真的不想要再過這種日子。

 

但... 我知道祢是不會讓我如願的...

天曉得... 這個願我已經許過多少遍了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rid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