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 10 時 59 分

 

流言的起源我很清楚,

我也了解她們不會相信真相,

不過我沒想過會被滔滔出賣= =”

 

沒想到一次意料之外反而加強了流言的真實性,

我真的跳河也洗不乾淨了,

他竟然還一臉無所謂地笑我緊張...囧

 

好好好,一對就一對咩,

隨便啦,反正再解釋也沒有人會相信了,

更何況他還那麼無所謂-_-

我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。

 

我發覺我親近的人幾乎都是Yoyo討厭的人,

我沒故意,

事實上我真的跟他們比較聊得來,

也真的很難跟Yoyo/她的朋友相處,

彼此的思想行為差滿多的,

我只能說我老了,

很難跟小朋友交心= =

而且她們的嘴巴真恐怖...

 

可惜,我喜歡的朋友都不會天天跟我上同一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rid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