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 12 時 03 分


話說我真的超久沒把電視轉到香港的頻道了,
為了鴿王,今天只好鎖定勁歌金曲a”a



看到大嘴巴出場的時候才驚訝他們跟鴿王一樣都來到香港宣傳,
雖然鴿王只是短短的唱了一首「鴿子」,
我還是很高興能在香港的頻道看到他的表演、聽到他的歌聲,
因為這樣才能讓更多香港人聽見他的音樂。
(感覺鴿王出場的時候好像有點小緊張...)

還好在電視上也看到很多的鴿子、菜菜去現場支持鴿王,
他一定覺得超感動的啦~
真希望他在香港也能得到很好的成績,
但願狗仔記者們不要那麼毒舌了,
有些字句看到真的蠻傷人的~”~

說實在,現在的他,也沒有那麼難看吧?
那些偶像派如果全都素顏的話,
也不見得真的有那麼「美」,
更何況他本來就是實力派的啊!
他感動鴿子的是他的歌聲、是他的個性,
而不是他的外表。

要跟當初參賽時的造型比較的話,
他現在簡直帥斃了,
我現在是真的覺得他很帥了。


PS:我發現勁歌榜上的歌我原來一首也沒聽過,
   看來我是跟香港的樂壇完全脫軌了,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rid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